是的!沒想到在睡前買的商品居然是詐騙!
所以各位,別在快睡著時下單阿~~~🙈🙈🙈

這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 如何把錢拿回來!!絕對不要懶惰!!放縱詐騙!!
雖然我處理完後最難過的是,沒有辦法跟其他人說這個網站是詐騙,而且網站還一直在
因為我也是爬文爬了超久,才看到一點資訊,想辦法才拿回款項
(可能是大家都覺得沒有損失太多$$就算了,所以資訊好少😭😭)

以直接連到想看的部分:

 

假網網站畫面

買的商品是除毛膏
在臉書上看到的廣告文章,影片還是用藝人上節目置入的影片
所以信任度又更加提升
A01.JPG

我也是回去找,才從留言處找到這個假一頁式網站的連結
⚠️假一頁式網站⚠️ https://mmvm.top/15332184631
A02.JPG

以下大概截圖網站畫面

A03.png

A04.png

要退貨時,點進去"聯絡我們"
裡面的所有資訊,都是假的,連不到商店或是賣家
"退換貨政策"裡面說的"訂單留言通訊處"也沒有這個地方可以留言

A05.JPG

A06.JPG

 

收到的奇怪商品

收到的商品根本跟已上網站的完全不一樣
這是下單時的商品>>SHIFFE脫毛膏
B01.jpg

收到的商品>>SHIFEI詩妃脫毛膏(真的是很典型的假名🙄)
而且都是簡體字,一看就覺得超怪
這邊提醒大家,在拆開商品前最好要錄影,比較能保障自己

B02.jpgB03.jpg

 

如何把被詐騙的$$拿回來

因為網站上聯絡資訊都是假的,所以我這邊唯一能聯繫的就是貨運公司
"速龍有限公司"這名字感覺就很騙
但一加進他們的LINE,上面就明示"這裡是轉運站,不是詐騙"
C01.jpg

以下是聯繫貨運公司的對話
可能他們也是受害人吧(?),所以退貨的有點崩潰(?)
至少他們最後有幫我找到賣家跟我聯繫

D01.jpg

D02.jpg

D3.jpg

D04.jpg

D05.jpg

表單的部分
這邊內容有個重點,就是得是"貨到付款"才有辦法退款
然後要自己注意賣家有沒有聯繫,沒有的話要在自己跟貨運公司通報
這部分真的要有耐心,因為我通報了兩次才成功

E01.jpg

E02.jpg

 

 

D06.jpg

D07.jpg

D08.jpg

 

好的,終於到賣家部份了
一看到名字 ok fine 就是詐騙
我的口氣比較冷淡,因為不想讓對方覺得好糊弄
對方詢問電話的部分,覺得頗怪,所以我也沒有直接回應,怕又是另一個詐騙😤

F01.jpg

F02.jpg

這邊最搞笑,還想要只退一半費用
好在最後有退成功
結果他們也沒有收回商品
這應該就滿明顯是詐騙了吧🤥🤥

F03.jpg

 

因為網路資訊少,所以一直想找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解決辦法
我還氣到去找有沒有平台可以反映
結果還真的有一個 應該政府提供的平台
【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】https://join.gov.tw/
宅配貨到付款(超商取貨付款)境外詐騙包裹氾濫,受害者求助無門!)議題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~
這是有提案人先提案,然後因為氣到我也去留言了,哈哈
然後最近收到信件,邀請提議人或覆議者去參加協作會議,覺得頗酷
但在台北實在是有點太遠,不然很想去參加,一個體驗,也盡一份力

因為這件事學到一課,購買網路商品時

1、先爬文看商品,看看有沒有評價,可以增加真實性
2、點選聯絡資訊是否是真的,以免找不到人處理
3、確認退換貨的方式,在拿到商品時就可以注意要怎麼拆封,才可以退換貨


OK就分享到這邊啦,希望不會再有人被騙了😭
這篇有點超爆長~~希望能幫助到大家
 

arrow
arrow

    支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